除草总是以做问卷为契机 =V=

aya那边拿到的,为了攒人品,不继续点名了,大家随意取用~~~
里面那个TA理解为“他/她/它”

Q1:你的名字?
木梳

Q2: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看,暗暗地发花痴,拍照留念

Q3:谁传给你的
Ayakid——说真的我还是最习惯你这个ID =V=。

Q4: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友情,因为这么多年我没有爱情,过得好像也不差,但是如果没有友情的话,我大概会抑郁而亡的 = =

Q5:如果自己的人生是一部童话,你觉得自己是什么故事?
平凡无奇又波澜不惊的人生能成为童话咩 =V=

Q6:刚刚在干嘛?
备课。

Q7: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还不错,挺快乐的。

Q8:抽烟不?
不。

Q9:喜欢小baby吗?
以前挺喜欢,现在是很不喜欢 = =

Q10:最近喜欢听的歌?
まきちゃんぐ的,诸如《雨と傘と繋いだ手》啦《煙》啦等,还有张杰的《天下》、松隆子的《梦的点滴》、FFX的《素敌だね》、Angela Aki的《手紙 拝啓 十五の君へ》等。

Q11: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以30岁为界限。

Q12: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
有,承接第11题的话,经常会这样觉得,自己人生真的很失败 Orz

Q13:没有了爱人,你会怎样呢?
以前没有过,还不是一样生活 = =

Q14:你认为你们所谓的幸福就是以后一辈子的幸福么?
难道不是咩?

Q15:觉得自己自恋?
有时候是的。

Q16:你最讨厌的人会怎样去对待?
老死不相往来。

Q17:现在最迷什么
唔……目前挺淡定的。F1赛季开始的话应该会回归的吧。假如真的要算,大概现在又回到恋声阶段了,比如置鲇啦小关啦神谷啦。

Q18:你酒品怎么样?
极少喝,也喝得极少,无从知晓。

Q19:最想去哪旅游?
德国,希腊,埃及。如果可以还想再去一次日本。

Q20: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当我要写这个答案的时候,我抬头对着电脑屏幕想了30秒有余还没想出个结果……

Q21:看到天空想起的第一个人?
穆先生。

Q22:你会爱TA一辈子么?
TA是指谁?第21题的那个咩?会。

Q23: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会选一个我看着顺眼的人。

Q24: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TA的爱?
做点儿“温暖牌”的诸如围巾手套之类的东西?或者洗手作羹汤?我知道这些都很没创意 = =

Q25:喜欢钱吗?理由!
为什么不喜欢呢?我是个俗人,我很拜金。理由就是钱能买我想要的东西,或者得到我想要的享受。

Q26: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觉得那个人是?
很讨厌的人,屏蔽掉关于他的一切就好了,何必累着自己的拳脚 = =

Q27:你有后悔过自己的决定么?
没有。因为都已经这样做了,后悔也于事无补,不如选择坦然接受。

Q28:曾经爱过的人要和你做朋友,你会接受吗?
我觉得吧,形同陌路可能是最好的结局 = =
倘若已经决定放下的话,那么还是老死不相往来比较好吧。

Q29:你是好孩子么?
是呢,正直纯良 =3=

Q30:在黑夜独自神伤的时候,手机里有能被打扰的那个人吗
不,情绪不好的时候通常自行解决。

Q31:喜欢下雨不?为什么?
夏天会很喜欢,有一阵子夏天很喜欢淋雨。不过现在不太喜欢了,其实这个城市在春秋冬季节里阳光明媚的日子并不能算特别多,所以更希望看到大晴天,心情也会爽朗起来的。

Q32:如果你的TA哭了,你的第一个举动是什么?
呃啊……这个好像有点儿小雷……不过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吧,也许被雷得呆住了,又或者心疼地去安慰他?=V=

Q33:你相信爱情吗?为什么?
是相信有“爱情”这种东西存在呢还是问相信“长久的爱情”呢还是问什么?我觉得单单一个名词是无法解答的,就像人家问你:你相信地球么 = =+

Q34:希望和我一直做朋友么???
当然!!!这需要问么??

Q35:我有什么让你羡慕的么??
有,有很多,比如周游欧洲,比如理性思维的方式,比如很牛的日语听力,比如会画画,比如写文的风格,比如倾听与开导的能力,比如会烹饪等等~~~~

Q36:今天你快乐吗?
挺快乐的,下班和同事逛街,还有好心人请吃晚饭 XD

Q37:当最熟悉的人变成陌生人,你会怎么面对?
坦然面对,偶尔会有点点小伤感。

Q38:为什么我们不能说不爱了就不爱了?
因为感情和理智不是一条路的。

Q39:这个幸福接力棒接的下去不?
哈…………那得看有没有孩子愿意把题目领回去做 =V=

Q40:你睡觉前都想什么?
不想什么。

Q41:最想对我说的话...
填坑吧……Orz

Q42:一个人的时候常干什么?
玩电脑,偶尔会看书,要么玩手机。

Q43:什么时候会想起TA?
经常想。

Q44:回答完这些题目想说什么?
这题吧,唉,做起来还是挺费思量的 = =

Q45: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不用了,我满足的,即便回到那个时候,也未必能比之前过得更好。

Q46:出现过一个可以猜对你心思的异性吗?
没有,我认识的异性本来就不多……

Q47:你想对你的朋友,还有周围的人说什么?
我爱你们~~~

Q48:2010你想到的第一个人,为什么?
我也不记得了……

Q50:观察一个人时,最先注意TA哪一点?WHY?
手,因为喜欢漂亮细长的手指,然后是脸,具体的是鼻子。

Q51:你愿意相亲吗?
已经这样做了……

Q52:你觉得你有什么吸引异性的地方?
我觉得……没有 Orz

Q53:对我的评价和看法!
善解人意的贤惠姑娘!

Q54:当你答到这的时候眼睛就花了吧?
还不至于,就是觉得咋没完没了……

Q55:遇到很极品的舍友,你会怎么做?
庆幸的是,我的室友们都很正常,我们相处得非常好。

Q56:遇到很纠结的事情,你该怎么办?
找人聊,或者写博吐槽,或者自己闷着消化掉……?

Q57:会因为寂寞而恋爱吗?
这太囧了吧 Orz

Q56:相信命中注定吗?
相信。

Q59:哪一型的男(女)生比较吸引你?
男生的话斯斯文文的,书卷气比较浓的。
女生的话,看上去比较有亲和力的。

Q60:你是个恋家的人吗?
是。

Q62:如果爱,会坚持吗?
自然是希望能有好的结果的吧?

Q63:在哪方面会觉得自己很好?
不太清楚呢,有时候觉得自己都挺好的啊,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很自我厌恶 Orz

Q64:1+1=2是为什么?
对不起,我数学很差,我不会证明这个。

Q65:什么是真爱?
父母的爱+1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囧,又是一个把俺说的像神仙的……光速爬走orz

Q41:最想对我说的话...
填坑吧……Orz
——》LG,我还有啥坑要填啊||||蹲

另外,LG你抢了我想要的模板-3-

Re: No title

> 囧,又是一个把俺说的像神仙的……光速爬走orz
>
> Q41:最想对我说的话...
> 填坑吧……Orz
> ——》LG,我还有啥坑要填啊||||蹲
>
> 另外,LG你抢了我想要的模板-3-
俺说的都是事实嘛,LP不要害羞~~~
坑?你敢说你没坑? =3=
嘿嘿,这个就叫做先下手为强 -___,-

No title

于是我一次性把你这里和某灵那里的问卷领了~~~

http://mikiyori.blog125.fc2.com/blog-entry-11.html

嘻嘻原来木梳也是手控的说~~~*v*

Re: No title

> 于是我一次性把你这里和某灵那里的问卷领了~~~
>
> http://mikiyori.blog125.fc2.com/blog-entry-11.html
>
> 嘻嘻原来木梳也是手控的说~~~*v*
咳咳,因为我自认为自己的手长得还算能看,于是就会看对方是不是也有一双好看的手 XDD
〓〓关于我〓〓

木梳

Author:木梳
置鲇龙太郎、关智一;
子安武人、山口胜平、宫野真守、神谷浩史……
——恋声阵容不断增加

穆先生、伊扎克、怪盗KID、鬼王阿库拉姆、藤真、星宿……
——帅哥就是我的寄托

圣斗士、灌篮高手;
NANA、樱兰高中HOST部、交响情人梦、Skip Beat;
十二国记、棋魂、魔幻游戏、秘密、死亡笔记;
水果篮子、高达SEED、苍穹之法芙娜、柯南、夏目友人帐……
——动漫就是我的支柱

云达不来梅、切尔西;
德国国家队、捷克国家队;
克洛泽、巴拉克、博罗夫斯基、内德维德、巴乔;
舒米、瓦特尔、马萨;费德勒、费雷罗、萨芬……
——花心萝卜达成并继续发展中

〓〓时间的记忆〓〓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分类〓〓
〓〓新鲜货〓〓
〓〓板儿砖〓〓
〓〓到处乱跑〓〓
〓〓库存〓〓
〓〓脚印数〓〓
〓〓加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