ムウ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是先生的生日呢~~~怎么着都应该写上一点什么的 XD
首先呢,那自然是祝先生生日快乐啦~~~~

保持着一贯的习惯,每到这一天,总会换换壁纸、头像、签名档什么的,甚至会去买块蛋糕,很难想象这是在为一个动漫人物庆祝生日,尽管是那么小规模。

即便是对现在的自己而言,“圣斗士”依然能勾起无限的怀念与回忆;“黄金圣斗士”依然能触动心底保留着的那份美好;而先生,也依然是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这是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人”——尽管,尽管他们只是存在在二维世界里,却仿佛是如此真实地存在一般。

这其实是很不可思议的一种感觉——对这样的一个人物或者说一群人物产生如此浓厚的依恋之情。看过很多动漫、喜欢过很多人物,但是好像对圣斗士的感觉总显得那么不同;好像先生和其他人物给我带来的感受也总显得那么不一般。

我想他是最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男子”的:温和儒雅、君子翩翩,同时,相貌俊美却也有着强大的实力和领导力——他就是那种能够隐于林、隐于市却也能够站在战场之上谈笑着指点江山的人。俊逸、温和、隐忍、强大,这些就这样完美地结合在这样一个人身上,从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他的那一刻起,注定再也挪不开视线。

我想车田老大给他设定了中国背景无疑是很正确的,因为“君子温润如玉”这样的形容仿佛就是为先生度身订造的。很长一段时间,着迷于古装设定的圣斗士同人文,我想大抵原因也正是在此。有一阵子,听到“人在身旁如沐春光”的歌词,也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先生,他就是这般和煦又云淡风清。

大概是因为先生是白羊座的关系,我曾经一度以为白羊座的人就是这般的,后来才发现,这其实根本是一个风风火火活跃程度只会比狮子座高绝对不会低于狮子座的火相星座 =V= 那一刻真有些怀疑,先生的本性就是这般温和安静吗?又或者是因为那“十三年前的变故”而令他变得如此。但是我从来不敢去深究,想到“十三年前的变故”、想到失去师父的先生、想到一个七岁的孩童就不得不远离圣域到萧索清冷到可以说是严酷的帕米尔,心里就忍不住地钝钝地疼——我说撒加啊,你看看你当年做的算是什么一档子事儿哟 = =+

这么些年过去了,依然习惯地称呼他“先生”,将这个词作为他的专用名词;这么些年过去了,想到他,总会想到当年在穆公馆前的那个浅浅一笑;这么多年过去了,总也不会忘记在3.27日这一天送上祝福。

穆先生,生日快乐!

贴图一张,终于将先生的HP灌到了9999的满值,我甚为满意 XDD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啊啊啊见到了也在今天为先生庆生的了 TAT
泪奔。。。。。。。。。。。

No title

喜洋洋,穆羊羊~

ps,LG你终于更新了- -

by正在撞墙的某道……

我……我去撞墙了……

连续三周不知所云的德语课终于上得我元气大伤,于是周六周日差不多连续昏睡了两天,于是终于忘记了给先生庆生T_T 这万恶的鸟语= =

其实我一直很纠结车田为啥要设定在帕米尔高原……真的不是我歧视高原人民,但是我觉得先生的儒雅气质更像是汉人嘛~~~倒是童虎先生的勇猛给我的感觉像是游牧民族,咳咳……

基本上我是一个从来不纠结数字的孩子,但是这次我纠结了……13年前先生离开圣域的时候7岁,但是那时候撒加已经杀了昂殿窜了位了,百度百科上说撒加28岁,那么那个时候撒加才15岁?——14、5岁果然是个很强大的年龄啊orz 算了,考虑到小强他们14岁已经连挑N主神了,我就忍了吧……

那个……弱弱的……虽然晚了两天,有祝福总好过没祝福:先生生日快乐~~~【别拦我,让我继续撞墙TAT】

No title

to失格曜:欢迎前来串门 XDD

to LP:
=V= 你知道我的啦,我写博不勤快的啦~~~

to 小佳:
摸秃,读德语辛苦啦~~~
其实帕米尔还好,超然而脱俗,我觉得和先生也挺和衬的嘛~~~
至于年龄什么的,我们就不要纠结了吧……Orz
提醒一下,昂殿明天生日哟 XDD

No title

不像游牧民族的缘故是因为那边还有一群僧侣罢……

No title

LP你说得好囧……先生他也不是僧侣啦,圣域里有沙加一个人来从事僧侣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就够了啦,要这么多和尚干什么哦 Orz

No title

其实我对高原男子的唯一印象就是红河谷……里面邵兵那黝黑的皮肤和结实的肌肉……orz 【好吧其实先生也挺肌肉的……哪个黄金圣斗士不肌肉啊啊啊每次画手臂的时候我都有掀桌的冲动啊啊啊……orz】

淡定……

不过先生穿传统服装真的很有型~~~和沙加的袈裟很搭,喵哈哈哈~~~

话说不久前在LC贴吧里看到一段关于嘉米尔的介绍,说嘉米尔族人本来是圣域的一部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迁移到了高原上,然后就世世代代居住在那里了——也就是说,其实嘉米尔人是希腊人的后裔???好吧我还看到说嘉米尔人是亚特兰蒂斯人的后裔的……这,算是官方说法么?

看到一个搞笑的,说为什么几乎代代教皇都出自嘉米尔,因为圣域最需要的就是修圣衣的人才啊XD

No title

原来今天是昂殿的生日~~~本来打算晚上奋斗豆腐的,看看我能做点别的什么吧~~~

No title

rss今天才有梳子的文章,于是我以为先生是今天过生日,直到看完文章,才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一样的把那个日子看了一遍又一遍。3.27,也是小新的生日。

这几天去大众打工,同行的有个女生。她不能理解我们这种对球员或是对动漫人物的感情,尽管如此,她还是记住了这一天,因为被我强化记忆了很多遍。XDD 3.27也算是我第一天打工的日子,至少我是在车间里迎来00:00的。^_^

说起对动漫人物的那种感情和依恋,我觉得我懂,因为兰对于我,也是那么地美好和温暖。每次想起来心里都会很温柔,很宁静。所以别的人怎么看我们这种奇怪的爱好是他们的事情,咱们乐在其中就好。嘿嘿。

话说半个月前曾断网几天,于是窝在家里看沪江的日语教程。刚改看到题目的时候,发现我完全能懂,而且会读,真开心。^o^

先生生日快乐!以后有人一起和你过生日。><

No title

to小佳:
Orz 不要用“肌肉”来形容先生么,让我觉得很“兄贵”,这太崩坏了||||
当然,作为圣斗士,先生肯定不是那种弱不禁风的手无缚鸡之力的白面书生啦~~~所以很不喜欢某些同人里把先生过分弱化 = =++

先生穿传统服装有型&与沙加的袈裟很搭 +1 XDDD

汗汗,我没看到那段文字,我也不清楚嘉米尔族人究竟是哪里来的,不过我一直把他们往中国这边拉的 XDD 我觉得这样会让我很有亲近感,而且他们是那么强大的一族~~~

嘛,圣域确实是很需要修圣衣的人才啊,而且你说吧,教皇一当就要当200多年,那么多年干啥呢,就慢慢修圣衣打发日子呗 =V=

给昂殿的贺图看到了,怒赞!!

to蓉蓉:
原来软酥酥它延迟了啊 =V=
小新是谁?蜡笔小新??Orz

点头,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且坚定地喜欢下去就好,不求周围的人都能理解或者接受。其实很多时候,这样的喜欢是作为一种精神上的寄托——人吧,总得有些寄托才好。

哇,蓉蓉现在的日语水平不错嘛,加油加油,你可以买些初级教程自学的说~~~ ^0^

No title

我也强烈地需要初级日语教材……orz

No title

Orz,是诺伊尔,沙尔克04那个门将。><
我后悔没把姐姐给我的标日带到德国来,所以现在只能在网上学,或者看下好的教程。话说沪江真是个好地方,越来越喜欢。^o^

No title

我也后悔没把俺那新编日语全套教材带到德国来orz 每次跟日本MM夸口说俺自学过日语结果人家兴致勃勃想跟我说的时候我一个字也说不出来,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orz 【总之俺现在的日文已经基本退化到学日语之前的水平了……】

不管怎么说咱中国也是现在地球上文明传承最好历史最为悠久的古国了,和嘉米尔的历史悠久传统文化强大是同出一辙的,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把两者靠在一起,喵哈哈~~~

说到教皇一当两百多年这件事实我才意识到,好像真的历代教皇都是这样耶~~~感觉就是每次圣战留下一个黄金战士当教皇,然后一当就是两百多年,直到下届圣战再留下一个接替……敢情圣战就是一场教皇选拔赛么orz 那么生活在200年之间的黄金战士岂不是一点机会也没有了?还有撒加你也真是不合算,那么想当教皇的话就在即将到来的圣战里努力活下来不就完了?非要抢先13年过一把教皇瘾……再话说,那岂不是先生这一代没有教皇人选了?

No title

to LP:
我觉得吧,你也只是需要一本语法书和一本词典而已 = =

to蓉蓉:
汗汗,我错了,我没想到是这个小新~~~
网上学日文资源还是不少的,蓉蓉家有 ^_^

to小佳:
摸摸,这个东西捡起来应该也是挺快的吧,毕竟是有基础的嘛,我现在的日语水平也从日二到日四都没了 Orz
嘿嘿,我不管,我反正把他们都算到和咱们一国的了 XDDD

喷死了,被小佳这么一说,圣战成了教皇海选比赛了 XDD
之间的圣斗士确实挺悲剧的,没有上位的可能了。不过也不知道究竟是嘉米尔族就是长寿呢还是因为被女神赋予了教皇或其他任务才得到了长寿的特权。

其实后来想到撒加的篡位,可能未必是他真的要当这个教皇,也许是他觉得干掉女神就不会引发圣战了,亲如手足的同伴就不用赴死……? =V=

至于先生这一代,咳咳,按照原著的说法,这不是把哈迪斯的肉身给毁了咩,因此算是彻底终止了从神话时代开始就轮回不休的圣战了啊,所以圣斗士也就可以退伍了吧,所以教皇也就不需要了吧 =V=

No title

原来如此!!!我几乎都忘记了冥界篇的最终结局是直捣冥王老巢把冥王给干掉了这件事实了orz

果然,我就知道当年所谓的撒加叛变还有众黄金叛变其实只是个幌子,重点是为了让大家一起进入冥界当卧底啊~~~要是没有新老黄金战士们强大的卧底作为基础,那一众青铜青少年暴力团伙怎么可能打败冥王=___,=+ 所以说昂殿就是最早身先士卒去卧底的,考虑到别人篡位冥界的人可能不信,但是有精神分裂前科的撒加就很有说服力了,于是就选了撒加。撒哥其实也是很不容易的啊~~~至于追杀女神什么的,那当然只是在演戏啊演戏~~~黄金GG们的演技真的很好XDD

我觉得我现在看Dia的文,恶搞功力已经开始呈小宇宙爆发状态了~~~
〓〓关于我〓〓

木梳

Author:木梳
置鲇龙太郎、关智一;
子安武人、山口胜平、宫野真守、神谷浩史……
——恋声阵容不断增加

穆先生、伊扎克、怪盗KID、鬼王阿库拉姆、藤真、星宿……
——帅哥就是我的寄托

圣斗士、灌篮高手;
NANA、樱兰高中HOST部、交响情人梦、Skip Beat;
十二国记、棋魂、魔幻游戏、秘密、死亡笔记;
水果篮子、高达SEED、苍穹之法芙娜、柯南、夏目友人帐……
——动漫就是我的支柱

云达不来梅、切尔西;
德国国家队、捷克国家队;
克洛泽、巴拉克、博罗夫斯基、内德维德、巴乔;
舒米、瓦特尔、马萨;费德勒、费雷罗、萨芬……
——花心萝卜达成并继续发展中

〓〓时间的记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分类〓〓
〓〓新鲜货〓〓
〓〓板儿砖〓〓
〓〓到处乱跑〓〓
〓〓库存〓〓
〓〓脚印数〓〓
〓〓加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