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啊,让我怎能不爱你?>////<

好了好了,玩了五个周目了,终于想起来要来告白了 XDD
玩这个游戏是非常偶然的,此前在百度贴吧里看到过,但是一百科看到那么密密麻麻的攻略顿时就蚊香眼了,于是没玩——我居然就这样错过了!!=A=

于是一直到主编玩上手了向我推荐了我才想着去玩。
同时下的还有仨“不厚道”公司之一HB出品的卖声优的游戏《星座彼氏Starry☆Sky》春夏秋三个,诚然最初我是沉溺在神谷的声音与角色的俊美中了,可是,当某一天我好奇地点开了下了有一阵子但是一直丢着没玩以至于差点儿忘记它的存在的《幻·异界黎祁游戏图标时,一切都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啊啊啊~~~!

你说作为一个同人游戏,它怎么能美成这样呢? >0<

基本上可以说我是个游戏小白,我至今为止玩过的电脑游戏可能不超过10个。玩过《剑侠情缘》、《The Sims》、《虚拟人生》、《大富翁》、《剑侠情缘外传之月影传说》、《明星志愿》等,打过那么一点点的《绝代双骄》,再来就是圣同人界的另外两个经典游戏《恋爱的十二宫》和《青空之想》,除此之外似乎就没啥了。而且有个很坏的习惯,没有攻略没有修改器或者作弊码什么的我是不玩的 =A=

自从《恋爱的十二宫》之后就喜欢上了养成类,于是去玩了《明星志愿》(忘记是哪一部了)以及同样让我爱不释手的《青空之想》(正式版要等到猴年马月啊不会像《狂风沙》一样了吧 TAT)。所以会再捡起RPG,我也没想到,而这全都是豆腐的功劳。

豆腐很美,人设美,不论是Q版的还是对话框旁边的大头像都非常美,而且黄金GG们穿着风格华丽的不同的服饰,别有一番滋味啊~~~~

豆腐的对白设计很美,很多地方都很好地体现了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以及黄金GG们之间深厚的情谊,当然也有不少对话可以看出官配 -___,- 所以看着他们的对话,有一种非常完美的契合感,很玩起来就格外满足和欢乐了。

豆腐的情节设计很美,唔,起码对我来说是有吸引力的。有些情节不论看几次都会笑喷,比如昂殿“降临”的地方,连“哈利路亚”都出来了,还有那个不知道是《喜洋洋》还是《步步高》的背景音乐,加上那些对话,实在很喷——话说我真喜欢这里的昂殿啊,那叫一个腹黑哦,老会倚老卖老地“欺负”另外三个小的,而且还超乌鸦嘴的 XDD 人设方面给昂殿的那身衣服实在华美,而且武器是鞭子,于是陡然就“女王样”了 XDDDD 顺提,和昂殿同组的有先生(~(≧▽≦)/~)、撒加和大艾哥——如果是联系到SS的故事背景的话,这是多么孽缘的一组啊,还挺虐的呢,不过在游戏里就成了最欢乐和RP的一组——又,每次看到昂殿说“怎么圣战之后我就把教皇之位传给了撒加你这个小白眼狼呢”这句台词的时候,那是既乐又欣慰,看,这个故事是圣战之后发生的呢,他们都在呢,多好~~~~

另外两组人马,第一组是加隆、迪斯、修罗和妙妙,这一组从剧情发展上来说最正常了,比较寻常的RPG线路;而第三组小米、沙加、小艾和小鱼就有些大冒险的味道——吸血米团子脱逃那一段当初玩得我要崩溃了 囧rz

说道小米这一组,我要好好地赞一赞小鱼啊!超喜欢豆腐里的小鱼,人设美就不说了,这里对他的性格诠释也颇为欣赏。其实个人觉得小鱼在原著里的刻画并不够细腻,而且也显得偏邪气了些,倒是一些优秀的同人文里对小鱼的挖掘更深刻也更吸引人,豆腐里的设定也基本属于这一类。尤其喜欢第十章里迪布的一段感人情节,第一次看的时候很感动呢。所以可以说,小鱼是豆腐里我除了先生昂殿沙加这仨本来就喜欢的角色之外最喜欢的角色了。而且最关键的是,他在战斗的时候还意外地好用,器技很强,还有魔神附体,魔宫毒玫瑰又是群攻,美啊~~~!——话说为啥先生的星光灭绝不是群攻啊这一点我百思不得其解,和他基本相同配置的沙加那个天魔降伏就是群攻,结果两相比较,先生硬生生地被比了下去 =A=

而加隆这一组的话,最喜欢看妙妙追着雪魔神打的那一段了,背景音乐还是周董的《双截棍》 XDD 第一次玩的时候还纳闷儿呢,心说我没开千千啊咋《双截棍》出来了,再一看发现是游戏里的,笑喷~~~

陡然发现为啥一周目时候觉得隆少这条线在战斗时候有些累人了,因为俩重甲系俩法师系就没一个轻甲系 Orz

豆腐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就是支持多周目,也就是上一个周目装备好的东西打到的级数掌握的技能都能带到下一个周目,于是这就有了我现在的目标:全员满级!!XDD
要做到也不是不可能的,就是多玩几个周目呗,反正这个游戏好玩嘛,耐玩度很高 XD

啊对,黄金GG们发绝招的声音都是截取《冥十二宫》的音频哟~~~在听觉上就有了更多额外的享受,因为游戏的背景音乐本身选择得就很棒——我啊,最搪不牢先生说“水晶墙”了,是如此温柔啊,于是我后来即便是强大到完全用不到水晶墙了(熬过又穷又没装备等级又低打怪吃力的一周目之后,二周目基本就可以直接拿着神器砍了,忒爽 =V=),没事儿也砌一堵墙,听听那声温柔的“クリスタルウォール” XDD

除了帅气的黄金GG们之外,豆腐里还有好几个高人气角色,比如狼王帝蒙啦比如血族君王卡歌亚啦比如那个国王啦比如钻石脑袋啦等,都是帅得来~~~~玩的时候没事儿就截图什么的 XD

感谢制作组!!感谢这群对圣有着深厚感情的人的辛勤付出,才会有我们游戏时的欢乐!

因为豆腐和LC第五卷OVA的发售,最近对黄金GG们重燃熊熊爱意 XDD

最后,上图,为庆祝小鱼今天的生日 XD——点击图片看大图
也不是特意的,正巧今天去推那个水晶爸爸上了小鱼和大艾哥,于是他们都满级了~~~~

祝双鱼座阿布罗荻大人生日快乐!
2010-03-10 13 34 55 

同时满级的大艾哥~~~

2010-03-10 13 34 35 

比他们早一个周目满级的先生

2010-03-09 13 06 55 

和先生同一个周目满级的昂殿——先生和昂殿是我打的最早满级的角色,而且很多好的药材都喂给他俩了,我果然最爱白羊师徒 XDD

2010-03-09 13 07 09

最后的最后,来一张重量级,我最喜欢的一个结局,也是最美的一张长卷图 >////<(务必点开看完整大图)

Photobucket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喵哈哈沙发~~~

豆腐里我最大的怨念是,居然把我家雷斯林画成怪物,为毛啊啊啊= =【制作组乃都画了那么多帅哥了,就不能再多画一个么55555……】

豆腐玩起来非常亲切,除了主角是可爱的黄金GG们这最诱人要素以外,还因为里面大部分的游戏场景都是直接从最经典的仙剑版本和轩辕剑版本里拿出来用的——比如僵尸森林里的BGM直接就上的仙剑将军冢BGM,沉船之后那个海底一分半的场景则是轩辕剑3里的,所以玩的时候很容易就穿越到当年血战仙剑和轩辕剑的时候去了,无比怀念啊~~~

不过大概也就是因为以前玩过太多RPG游戏了,所以对于走迷宫升级这件事我实在是头大到了极点——仔细算算,貌似我还从来没有不借助修改器从头到尾耐心玩下来的RPG游戏——好吧魔兽我是非常有耐心的花了一年时间升到满级的,那是因为没办法修改T_T【而且它也不算RPG吧……】 因此,对于我来说,认认真真不用任何修改器把豆腐一周目玩完,已经是我对黄金GG们的最大致敬了~~~恩恩,我会争取玩到地老天荒的XDD

说到小鱼组,其实我很想吐槽的是豆腐的天神们还挺会选人的,和俺们双鱼组队的有一见钟情星座处女座,有至死不渝星座天蝎座,如果再把小艾换成迪斯,那么最速配星座也就有了,偷笑~~~【与黄金GG无关,纯粹是星座YY】

梳子还下了星座彼氏啊~~~我当时也纠结过要不要下的,后来想到我小P里还有一系列遥远3需要奋斗,只好放弃了orz

对了,顺便让我orz一下最开始加隆的呼噜声真的好难听orz

No title

我,我是来膜拜文章长度的……orz

No title

to小佳:
=V=
摸秃,没想到这个雷斯林成了小佳的雷区……嘛,你看别的角色就好了嘛,帝蒙、卡歌亚什么的都是很帅的啦~~~(由于狼王帝蒙他长得实在太萌了,于是群众纷纷表示他应该改名叫“帝萌” XDD)

场景什么的我就没有发言权咧~~~~
我玩豆腐是上变速齿轮的,这个东西在吸血米团子脱逃那里非常有帮助 Orz
平时么就调快速度 XDD

喷,你不说我不知道原来小米那组几乎都是和双鱼座好的啊,难怪小米在小鱼面前很听话——其实他是最小的吧,所有黄金里,摸摸 =V=
很喜欢这里的小鱼,气场都很强呢,完全不逊色于里面的沙加啊~~~~

星座彼氏剧情简单玩起来超没难度的——其实就是在听嘛,所以没事儿下一个吧,听听声音也是很美的~~~~

相信我,那个呼噜声我想应该不是置鲇发出来的 =V= ——嘛,其实这个好像也不是重点……

to LP:
因为博客的浏览面积小,所以看着觉得多吧,其实字数应该不是很恐怖……

No title

要我说吧,的确是这个BT的世界里大家的性格都扭曲了,其中最扭曲的就数昂殿和沙加了orz 我每次看到他掏出一个小本本记账的时候就忍不住想吐槽,最接近神佛的人怎么可以这么小肚鸡肠啊~~~【好吧不排除他单纯只是为了整小蝎子^^b】然后他和米罗联手说服小布的时候,我也很囧啊……好吧这是个BT的世界我就啥也不说了……orz

星座彼氏的主要问题是没有我家人……所以还是让我先把我家人那堆抢钱系列搞定再慢慢向外发展吧……【话说最近木木很勤快的说呢~~~】
〓〓关于我〓〓

木梳

Author:木梳
置鲇龙太郎、关智一;
子安武人、山口胜平、宫野真守、神谷浩史……
——恋声阵容不断增加

穆先生、伊扎克、怪盗KID、鬼王阿库拉姆、藤真、星宿……
——帅哥就是我的寄托

圣斗士、灌篮高手;
NANA、樱兰高中HOST部、交响情人梦、Skip Beat;
十二国记、棋魂、魔幻游戏、秘密、死亡笔记;
水果篮子、高达SEED、苍穹之法芙娜、柯南、夏目友人帐……
——动漫就是我的支柱

云达不来梅、切尔西;
德国国家队、捷克国家队;
克洛泽、巴拉克、博罗夫斯基、内德维德、巴乔;
舒米、瓦特尔、马萨;费德勒、费雷罗、萨芬……
——花心萝卜达成并继续发展中

〓〓时间的记忆〓〓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分类〓〓
〓〓新鲜货〓〓
〓〓板儿砖〓〓
〓〓到处乱跑〓〓
〓〓库存〓〓
〓〓脚印数〓〓
〓〓加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