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不穿越

——先是紫龙大战奥路菲,现在又是米罗携手童虎大战双子神。真是有得看了!
——小米和虎爷以前当邻居~现在是哥俩好
——> 以上援引自《圣斗士—永远的热血传说》社区

本来关于LC的声优吐槽应该放在去北京之前的,不过时间紧迫于是放在回来之后了。结果回来之后发现能吐槽的地方更多了 Orz

先来说说对之前声优阵容的看法吧。
诸如大关啊三木这种在LC的观感里都谈过了,不再赘述。

其实想吐槽的重点是DG5的几个人 =V=

被aya狠狠地恶补了一顿关于DG5的种种,再加上看了他们的百度百科以及听了那传说中的radio,相当无语啊……

神谷,从外表到配的角色俺实在想不出他是那么腹黑的一个人,怎么看都应该是柔弱的、在人堆里不太发声音的、傲娇(当然这个是真的)吧…… Orz
节目里老是喜欢75人,杉田小盆友被他捉弄得挺可怜的——嘛,我觉得吧,杉田同学的外表相当能激发人的75欲,谁让他分明是一张面瘫脸但是却屡屡爆出惊人的发言外加被75之后的反应相当可爱呢,弄得我现在看到他的图就想揉一番 =V=
看《蜂蜜》倒是对他的声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可是,真山和牛哥还真没啥相似点呢嗯,不知道杉田同学会用怎样的方式来演绎。
另外,查他的资料的时候掉过下巴了,原来他还是银他妈的银时、还是《X》的皇昴流,以及那个19岁就配出了大叔声音的让人碎掉一地眼镜的《梦幻妖子》的御景各臣……看DG5的一段出道初期的视频,看到御景各臣的时候真的挺崩溃的||||

小野君我还没来得及和他混熟,黑执事丢在硬盘里还没看……
不过鉴于某个晚上被aya用msn换头像方式来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经历,对他的颜倒是有了一定程度的熟悉 =V=
不晓得他会把邪气的、热血的、毒舌的小马哥演绎成咋样的呢——这个角色我最心仪的对象是俺家小关啊,既然被小野君你抢去了(?),那么还是期待一下吧……

原本有传说中村君可能会出演阿释密达的,不过此说法已经被证实是谣传……
因为阿释密达的声优居然是——石田彰||||||

实在是没想到啊,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这一辈的出来理应有着放心的感觉可是居然忍不住地觉得好像不是那么合适||||
热血里对于这个声优的安排纠结的人也颇多……
听说好像还有猫妖和阿释密达的戏份,我是不记得原著里有没有了,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会不会穿越到基拉VS阿斯兰 =A=

再者,白礼的声优也揭晓了,堀内贤雄前辈,也就是SS里变身后的虎爷 =V=
于是就有了开篇引用的那种穿越感……
小米和虎爷直接从黄金晋升为教皇级别的人物了呢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真好——嘛,不过虎爷本来也就是和昂殿平辈的,算成教皇级别的人物似乎也没差……
那个“大关的哥哥三木的师父”倒是挺符合堀内贤雄前辈的身份的,嗯,辈分没乱 Orz

何处不穿越,不晓得下一个会揭晓谁,又会穿越到哪里……
来个神奈?或者俺家置鲇、子安? 谁知道呢 ╮(╯▽╰)╭

祥林嫂一句:小关啊,不是我说啥,你看连石头和包子都混进圣的剧组了咋你还没捞到角色呢 TAT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关于我〓〓

木梳

Author:木梳
置鲇龙太郎、关智一;
子安武人、山口胜平、宫野真守、神谷浩史……
——恋声阵容不断增加

穆先生、伊扎克、怪盗KID、鬼王阿库拉姆、藤真、星宿……
——帅哥就是我的寄托

圣斗士、灌篮高手;
NANA、樱兰高中HOST部、交响情人梦、Skip Beat;
十二国记、棋魂、魔幻游戏、秘密、死亡笔记;
水果篮子、高达SEED、苍穹之法芙娜、柯南、夏目友人帐……
——动漫就是我的支柱

云达不来梅、切尔西;
德国国家队、捷克国家队;
克洛泽、巴拉克、博罗夫斯基、内德维德、巴乔;
舒米、瓦特尔、马萨;费德勒、费雷罗、萨芬……
——花心萝卜达成并继续发展中

〓〓时间的记忆〓〓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分类〓〓
〓〓新鲜货〓〓
〓〓板儿砖〓〓
〓〓到处乱跑〓〓
〓〓库存〓〓
〓〓脚印数〓〓
〓〓加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